咕的轻狂

aph的dover人 番茄人(?不你)
小排球灵能之类的各种都混一点(嗯嗯
最近入的es还有狼龙(一个好烫一个好冷。)
写文烂(是废物)只是因为自己脑洞多多给自己写了玩玩(?)

今天的马修很有存在感

小短打 

突如其来想给马修送的贺文(生日快乐!拖到这天快结束的我是屑👎🏻)

非国设,就喜欢一些温馨的日常场景

新大陆家族元素(确信)我爱他们!

一些ooc和烂文笔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着在厨房转悠的弗朗西斯,亚瑟忍不住开口:“真的不用帮忙么?”

“少爷你还是歇着吧。”调好烤箱温度的弗朗西斯直起身,将用发带扎起的头发往身后拨拨,“要是不小心让你用了锅子烤箱这类危险物品,把厨房炸了还怎么给可爱的马修过生日呢。”

被这么说的少爷本人不悦的挑挑眉,不过今天他确实不打算和这位闹,毕竟他也想让这孩子的生日过的完美些。


在这两位家长的眼里,马修不同于阿尔弗雷德,他不太善于表达,而阿尔确实太过引人注目。在以前 两位大人有时因为事务而无意间忽略了两个小可爱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会吵吵嚷嚷的试图引起他们的注意,但是马修不会,他只会抱着他的白熊玩偶,远远看着两位爸爸却不忍打扰。

马修是个乖孩子。当然,阿尔也是。

但是他们更想在马修生日的时候,把马修可能错失的一些关爱给补回来。


“Daddy!Papa!我们回来啦!”玄关传来阿尔的声音,亚瑟正在捣鼓一些生日的小装饰。阿尔兴奋的拉着马修跑进来,“我今天真的超级兴奋!因为今天是马修的生日!我真想让学校里的每一个人都知道,今天是我兄弟的生日!还好周末学校早放,我都等不及今天晚上的patty了!” “好了好了阿尔,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了。”亚瑟走到两个孩子跟前,蹲下来摸摸他们的头,笑着说,“你准备好了,不知道小寿星有没有准备好啊?”“我好高兴,谢谢Daddy 还有Papa。”马修红着脸笑,弗朗西斯从厨房的忙活中抽出身来,探出身:“高兴是最好了,去洗个手吧,然后也许可以帮帮Daddy布置一下?” “交给hero吧!”看着两孩子蹦蹦跳跳向洗手台进发,弗朗西斯慈爱地笑笑:“哦,就像两个天使一样。”


“Happy birthday to you————!!!”

蜡烛随气流摇摆,闪烁不定,微弱的光亮映在围在一起的四人脸上,满是幸福的笑意,“小马修许个愿吧。”怀里抱着年幼时就陪着他的白熊朋友,他虔诚地闭上眼。“Daddy能不能偷听到马修心底的生日愿望呢?” “Noooooo愿望说出来会不灵!被听到也是!”阿尔慌张的叫着,被亚瑟亲了亲额头,“那就让马修好好实现愿望吧。”


“能吹蜡烛了么?我也想吹!因为我是Hero————可以么可以么?”

“当然了阿尔,Daddy和Papa也一起吧!”

“那就......三......二......一......”


亚瑟和弗朗西斯坐在沙发上,脚下一片毛绒地毯是当初为了孩子们玩耍而买下的,如今看来选的不错。阿尔正在为马修的白熊戴上新的绸带——那是来自弗朗西斯的礼物——一条红白相间的绸带。“马修和阿尔看起来很开心,真是太好了。”弗朗西斯抬手搂着亚瑟的肩,亚瑟也顺势顺着方向躺下,身边人独有的香根鸢尾的香气令他安心。

“还得谢谢今天我的少爷收起了他的傲气不是么。” “哈,谢谢你那另我挑剔不起来的厨艺吧。”


“嘿!马修!”阿尔弗雷德暗戳戳指了指他们的爸爸,“他们今天很和平的样子。而且超级关心你,太好了!” 马修给白熊先生顺了顺毛,看了看休战的老爸们,轻声说:“我知道爸爸他们感情一向很好。”将红白的绸带系地紧了些,温柔又用力抱了抱白熊,“对我们都一样。”


“我相信Daddy和Papa从来没有忽略过我。他们一直很爱我们,两个都是。”


“我的愿望其实不需要实现呢,因为早就一直是这样了。”在阿尔弗雷德疑惑又好奇的眼光下,马修露出灿烂的笑,“能和阿尔还有Papa和Daddy成为一家人,真是太好了,我好幸福。”

阿尔弗雷德面对马修少见的如此灿烂的笑,一愣后扑了过去,嘴里大喊着“我也最喜欢马修啦”。这一幕被亚瑟看的绷不住笑出声。


“呐呐弗朗西斯,他们就像天使呢。”

“小亚蒂 我觉得他们就是我们的天使啊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审核过后估计就来不及在7.1这天发出去了哈哈


不过亲爱的马修小天使,7.1生日快乐——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