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的轻狂

aph的dover人 番茄人(?不你)
小排球灵能之类的各种都混一点(嗯嗯
最近入的es还有狼龙(一个好烫一个好冷。)
写文烂(是废物)只是因为自己脑洞多多给自己写了玩玩(?)

【仏英】这把呀,是除妖师的败北

虽然晚了,但是七夕贺文!(确信)

依旧是我流仏英小故事

而且本人描写废)

一如既往OOC预警,还是希望食用愉快~


狐妖×除妖师 的设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狐狸总比人风情,可他最痛恨的就是狐狸。


弗朗西斯是亚瑟的老对手了,但似乎不是因为委托亚瑟才想要除掉他。“当然是来自一名专业除妖师的职业道德啊!”本人是这么解释的。

真的是这样嘛?

可是柯克兰先生每次都没有下狠手呢)

“咳咳,是那家伙太狡猾了!混蛋!”

才不会说每次找到他的时候都会被他挑(调)衅(戏)然后失手让他跑掉呢。

更讨厌他了。


面对面的对弈是两人相处最常见的模式,但每次似乎又都是弗朗西斯更胜一筹,不管是武力还是语言。“所以说你还不到火候啊 小亚瑟。”可恶,又被嘲讽了。

弗朗西斯似乎总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悠闲样,但其实身为九尾狐妖,还是很有实力,亚瑟这时撑死也不过是中级水平。这么看来,倒是弗朗西斯手下留情了 。


“哥哥我迷惑得了任何人,为什么就是诱惑不到你呢?这可让身为狐妖的我情何以堪呢?”

“堂堂除妖师,要是让狐妖迷惑了还像什么话。”

“明天陪我喝酒么?放心这纯属私人邀请哦~”弗朗西斯转转手指,指尖出现一朵妖力结成的玫瑰。“哪根筋搭错了,你难道觉得我会来?”就是因为这种多情,亚瑟才看不惯弗朗西斯。狐妖就是这样......每次心里都会这样暗暗想着。

“如果是陷阱的话,你肯定是不会来。但如果这只是哥哥我的私人请求的话,小亚瑟会不会心动呢?”伴随着轻佻的语气,弗朗西斯一个闪现突然逼近,亚瑟本来就有所防备,附着魔力的手向他挥去,但反应再快,法术也只是堪堪扫过了狐妖的发丝。“臭狐狸!别自恋了。”

“哎呀哎呀,不要警惕到动手嘛。”仅仅那么一会儿,弗朗西斯又闪身到了有点距离的不远处,“只是把礼物送出去而已。期待明天能看到你来喔~”

玫瑰不动声色,别在除妖师的耳畔,看着狐妖的离开,沉默着。

“切,哄小姑娘的烂把戏。”


翌日晚,天空干净得连一片云都没有,一轮圆月高挂,透彻、明亮,弗朗西斯坐在酒桌前,赏着这一轮难得的皎洁。听到身后轻微的脚步声,嘴角勾起得意的笑,整张脸都说着“我赌对了”。“看来我的个人魅力依旧高涨呢,我们骄傲的除妖师先生这不还是来了么。”“当然不是因为你,恰好赏月。”

一月,一酒桌,二人,二杯盏,噢其中一个还不是人。邀除妖师共喝酒赏月,这可不是一般妖能干出来的,你又是有何居心?亚瑟心里的芥蒂依然不曾放下,他面前斟满酒的酒杯愣是未被动过。

“你这幅表情我都能猜到你现在在想些什么,就是这样对妖一点都不真诚。”装作生气的样子喝下了自己酒杯里的酒,勾勾手指,酒杯又被满上,“我说过了,不是狐妖邀请除妖师。是弗朗西斯邀请亚瑟。”

亚瑟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,犹豫片刻,端起酒杯尽数喝下。


弗朗西斯很高兴自己成功看到了耍酒疯失态的亚瑟。

下次再找小除妖师喝酒吧。


再也不答应臭狐狸喝酒了。

喝了大醉还发了酒疯结果最后在醉倒的时候反而被狐妖照顾,送了回来。这种事足够他丢几辈子人了。弗朗西斯这几天也不知道去了哪里,没再出现在亚瑟的眼前过。就算出现了亚瑟也只想用物理的方式让他遗忘一切。

不过现在没空想这些,亚瑟接到了新的委托,以书信的方式寄来。

「南边的森林似乎出现植物形态的妖怪,几人进入森林被袭击,特请灵师调查。」


“会袭击人的植物,不止是树精这么简单吧......”亚瑟在潮湿的森林里摸索着,他有些反感这种湿润又冷冽的感觉,他有些怕冷。奇怪了,感觉连头都有点昏昏沉沉。

一直走到了森林深处,天色都暗了下来。亚瑟被湿冷的空气包围着,很不舒服。他找到了人们所说的妖怪。这种妖有自主意识,是长的类似藤条蛇妖,所以并不是植物系......

压根就是食肉的。

“有趣了。”亚瑟本以为只是植物妖,没想到一来就碰上了大只蛇妖,还不等他蓄力,对方已经张嘴咬了上来。他只来得及用右手格挡,但手臂上结实地挨了一口。“嘶......”

头更疼了,挨这家伙咬一口就会变成这样么。几次法术攻击都无果,亚瑟却渐渐力不从心,跪倒在蛇妖面前时,他看到蛇妖蓄势待发的一记撕咬。

还没混成高级除妖师就得栽在这里吗......以后还有人遭袭击怎么办......会有人记得我么......要说也只有那只臭狐狸了。早知道这样,上次喝酒就不给人留下自己烂醉的印象了。

......好冷......

亚瑟倒下了,昏迷前却恍惚瞥见独属那人的蓝紫色妖术击中蛇妖。

“......忘了这片是谁管的了?”


什么东西......好温暖......

亚瑟不自觉抱住了身旁的热量来源。

“这么舍不得哥哥我啊?”这个声音?!亚瑟一下子清醒了,惊起便看到狐妖那副好看的眉眼也笑盈盈地看着自己,贴的极近。“!?臭狐狸......嘶!痛......”一下子想推开两人挨着的身子,但动作幅度过大扯到了伤口,只能继续保持这个姿势。“能不能放开。”

“哎呀哎呀,刚刚抱住我的不知道是谁?而且你怎么这么和救了你的人说话呢Q_Q”

对了,击倒蛇妖的是他啊。“欠了妖人情,真不甘心。”真的不甘心吗?知道是他救了自己以后,为什么还会有点窃喜。

“伤还严重着呢,再歇着吧。”弗朗西斯少见的没有毒舌,“想还人情,要不要一以身相许啊~”“滚蛋。”看着亚瑟的眼睛再次闭上,弗朗西斯也终于放心地闭起眼休息。

“改日一起喝酒吧。”

亚瑟却睁开了眼,祖母绿的眼眸盯着身旁的狐妖看了好一会儿,才又合上。

“谁要和你喝。”


铲除了一只高级喙兽后,家主感激万分,硬是要留除妖师一顿宴席。亚瑟却推辞说:“感谢盛情,可惜我晚上有约了。”

依然是明月清风,依然是旧地故人,一位仍是至尊九尾,一位已是高级灵师。白天打架,晚上喝酒,似乎已经成了一些默契。虽然除妖师先生只是看着狐狸喝。

“又送玫瑰?你脑子里想不到其他东西么?”每次喝酒,弗朗西斯就会在指尖搓出一朵开的绚烂的红玫瑰,送给亚瑟。“你也很喜欢不是么?小亚瑟要是能坦率点多好啊。”“啰嗦。老看着我干什么。”

都说狐妖多情,但现在弗朗西斯的眼里分明只容得下亚瑟一人。

“在想,你也太蠢了,什么时候才能发现?”

“什......”

弗朗西斯又凑了过来,亚瑟毫无防备,只是惊讶于两双唇瓣的触碰。


“什么时候才能发现呢......”

“像是哥哥我的爱啦......”

“我们的确有在相爱啦......”


弗朗西斯的爱亚瑟不清楚,但自己多半是栽了。


狐狸不比人多情,可他爱惨了这只狐狸。
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一些废话:]

我有罪,我拖了这么久才写完。(跪下爬)

我是真的描写废啊)

很多动作都是脑子里想的很好,写出来一塌糊涂(垂泪)恨自己不会画画了。


因为动态刷到文梗,加上最近姐妹在看狐妖小红娘,就诞生了这么个文。虽然设定完全不一样罢👉🏻👈🏻


最后弗朗西斯说的几句话,是出自一宫思帆太太的仏英本的几句话。


(我真的很喜欢和人聊天🌹真的不考虑评论么🌹虽然我知道我写的烂🌹)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