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的轻狂

aph的dover人 番茄人(?不你)
小排球灵能之类的各种都混一点(嗯嗯
最近入的es还有狼龙(一个好烫一个好冷。)
写文烂(是废物)只是因为自己脑洞多多给自己写了玩玩(?)

【仏英】二人世界(法诞生贺)


法法大美人生日快乐!!!(虽然迟到了很久)


好久没写国设哩——

有新大陆家族元素)还有恶友组出没)

虽然米米没一起聚餐,但是算是有联五(?)

主仏英    米加(微微微微量)

也许是一些老夫老妻和小情侣相处模式并存(?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平时都是被送花的一方,双方身份突然对调还有点不习惯。亚瑟 • 柯克兰在花店纠结了一个小时后,决定在香根鸢尾和玫瑰之间选择了前者,毕竟是国庆日,还是送国花更合适。在玫瑰上能够赋予的个人情感过多,适合在更加私人的时间赠与。


抱着系有三色绸带的花束到了巴黎,此时正值巴黎时间的上午九点半。国庆日不需要去爱丽舍宫,亚瑟直接去了弗朗西斯的私人住宅。

“Bonjour,mon chéri.”微长卷曲的金发被随意扎起,一身干干净净的白色,宽松的衬衫边被随意地塞进了直筒牛仔裤。“或者我该说,my darling?你听起来会不会好一点?” “我保证不会,不如收起你肉麻的称呼。”嘴一如既往的毒。将人迎进屋,餐桌上已经摆了一瓶葡萄酒和五六个高脚杯,看样子应该是还没开始做饭。

“我是第一个?对了,阿尔那小子和马修都来不了了,应该也和你说了吧?”

“当然了,百忙之中两个人还给我录了小段视频。”弗朗西斯在手机上翻找着,将视频加载后递到了亚瑟面前。


[“Papa!Happy birthdayyyyyyy!!!”]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极具穿透力地透过屏幕吵到了亚瑟的耳朵[“遗憾我和马蒂没办法抽身去巴黎给你庆祝,但是你也一定要高兴地过生日嗷!”]美国小伙发出爽(mo)朗(xing)的美国式笑声,[“阿尔,让我也讲一下吧。”]夹缝中听到微弱的声音,马修抱着熊二郎先生挤进了画面[“Papa,生日快乐^_^。我们的礼物已经寄过去了,希望你能够收到。要和朋友们一起过一个难忘生日啊——”]看起来像是视频要到结尾了,阿尔又把镜头转了回来,阳光灿烂地笑道[“那么就这样啦!晚上也要和老亚蒂玩的愉快啊!!!Byeeeeeeeeee!!!”]屏幕一黑,视频放完了。

“臭小子,Daddy都不叫我了。”亚瑟英式白眼重出江湖。阿尔你这小子,别以为我看不见马修衣领里的红印,你俩晚上应该也玩的挺愉快的吧。


“基尔伯特他们应该也快到了。”弗朗西斯刚套上围裙,门铃声便响了起来,“真及时啊。”

一银一棕两个脑袋从门后探出,“嘿兄弟!生日快乐!哈!围裙都穿上了,这是准备开始做饭了?”基尔伯特吵吵嚷嚷的进了门,一下子感觉热闹了起来。

“我带了海鲜,等下可以做西班牙海鲜烩饭。”安东尼奥举了举手里的袋子,“还有这瓶白葡,可是我家里的,生日礼物!”基尔伯特毫不掩饰大声打趣道:“什么嘛,我还以为你这个番茄狂魔会送一袋子番茄!”“我也以为你会扛着一箱德国香肠出现。”被反击了。

基尔伯特拿出包装精致的礼盒,深蓝色的包装上印了烫金的品牌名。“这个牌子我记得是......皮带嘛。”“不好吧,哥哥我才没有玩的这么花,不信你问那个眉毛佬。”对于弗朗西斯来讲又是逗亚瑟玩的好机会。

被指名的眉毛佬本人听到后手一抖,茶杯里的红茶险些泼了出来。“谁和你玩啊BAKA!”对于亚瑟来说又是被死胡子捉弄的一天。


王耀和伊万是后来到的。王耀目的明确,直奔厨房,和弗朗西斯打照面,并强烈推销了他的礼物——红星二锅头(不是),还有一支由淡紫色花瓣点缀的金发簪。“头发再长一点的话就可以戴起来了,我可是按照你的发色和气质挑的材质和颜色阿鲁!”


“第一杯!敬我们的弗朗西斯!生日快乐——”餐桌上已经被各色菜肴摆满,法餐的精致,中餐的丰富,还有海鲜烩饭的飘香,某个人希望能努力一下加上一道仰望星空派,被所有其他人无情驳回。

这种时候真是太美好了。不止是弗朗西斯,所有人的心里都是这么想的,现在的他们就是一群普通人,忘却国与国的利益纠纷,没有繁琐的国际政治介入。他们就像普通人一样,为自己的好兄弟庆贺生日,打打闹闹。大家都是相识了几百几千年的旧友,要说能够一直互相陪伴,也就只有这群国家了吧。


王耀和伊万是吃完饭就先走的,王耀最近有些感冒复发,也不敢作多停留,赶紧回家养着了。至于伊万,大家都知道最近和姐姐吵架了,心烦意乱的,也回去了。

弗朗西斯带恶友们去了后院的葡萄园,当然,亚瑟也去了。不过他并不想参与他们关于酒的话题,他在想弗朗西斯的事。

他本以为今天有时间两人独处。

什么嘛,才不是想和他过二人世界呢!他和其他人聊的多开心,我才不会这样就难受!亚瑟轻啧一声,背过身,不再看他们。


安东尼奥和基尔伯特是晚饭前走的。“亚瑟快把我俩盯穿了。”是这种说辞呢。“切,我才不在乎。”“呀嘞呀嘞,真是不坦率。”


“如你所愿,二人世界了呢,darling~”手里晃着红酒杯,弗朗西斯和亚瑟轻轻碰杯,发出愉悦清脆的一声玻璃碰撞声。亚瑟面不改色:“BAKA我才没有这么想过。”

才怪嘞。

“也许在用餐过后,我可以带你看巴黎的夜景。”

“那种东西什么时候看都可以。说起来我有点累了,借宿一下,明天回去没差。”弗朗西斯本不让亚瑟碰酒,但今天不喝点未免有些扫兴,而且不是啤酒,喝一点红酒问题不大。

中午的时候,餐桌前还是那么吵闹,而现在,只剩下了两张嘴,有轻微的呼吸声和咀嚼声,餐具碰撞的声音,两个人都太了解对方,现在的安静是最舒服的氛围。


虽然没有去欣赏巴黎的夜景,但晚上两人窝在了舒适的懒人沙发里,电视上的新闻都在播报法国国庆日的盛况,看的弗朗西斯心情不错。他的国民啊,时时刻刻都爱着他呢。

亚瑟在查看弗朗西斯收到的生日礼物,摆弄着王耀送的发簪,“这玩意儿应该怎么用?”他解开了弗朗西斯系着的发带,用手顺了顺他的金发,没看出个所以然。不得不说王耀眼光还是可以的,紫色的花瓣很衬弗朗西斯那双蓝紫色的双瞳。

伊万的小礼盒里装了两只紫金手镯,亚瑟拿出一只欣赏着,“好像是一对的喔。”语毕抓起了弗朗西斯的手,给他戴上。细款的手镯看起来非常精致。弗朗西斯也抓起了亚瑟的手,“既然是一对,那给你也戴一只。”亚瑟欲收回手,“不好吧,人家送给你的礼物。”“相信伊万不会无故给我一个人送一对手镯吧。”

阿尔和马修的礼物装在一起送来了,马修和之前一样,装了小罐枫糖浆,阿尔倒是很不符合他风格,送了瓶纳帕河谷葡萄酒过来,还有......一个团子(?)“这抱枕眼神倒是很阿尔弗雷德......”

抱枕:(のωの)


“那么亲爱的小亚瑟,你的礼物?”弗朗西斯有些戏谑地看向了亚瑟。“?我可是一进门就给你了。”亚瑟预感这人又想搞什么花样。“就那么一束花啊,小亚蒂你也忍心这么敷衍我嘛~”“谁敷衍了!你想要的话我现在去厨房给你做盘新鲜的司康。”说完他便假装要站起。

“哎呀这么着急呢。”弗朗西斯一把抓住亚瑟的手腕,拉力促使他往回倒,弗朗西斯一把搂着了他。“混蛋!干什么呢!”倒在对方怀里的时候亚瑟的脸以惊人的速度红了起来,像猫猫炸了毛一般,而弗朗西斯不打算顺毛,“哥哥我还没说完呢,要求也不高嘛,亲一下就好了。”“哈?等等!我......”

弗朗西斯不由分说地凑了上去,亚瑟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为了这一下心里打了多少算盘。

算了,今天就配合他一下吧。反正现在就他们两个。

窗外怦然炸开一片的烟花,为屋内接吻的情人作着绚烂的衬托。吻毕后,亚瑟转头看烟花,弗朗西斯含着笑意看着亚瑟因为烟花而变得柔软又兴奋的神情。亚瑟转头,对上弗朗西斯直白又汹涌的爱意。


“生日快乐。”











“小亚瑟晚上和我一起睡吧~”

“?混蛋!你想干什么!”

“不要紧嘛,哥哥我今天心情不错,会很温柔的。还记得阿尔祝我们玩的愉快么?”

“NOOOOOOOO!!!”

“你想的话,今天基尔送的皮带我也可以......”

“是这个问题吗?!滚啊你!!!”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废话:」

明明标题是二人世界

我关于仏英二人世界的字码的却不多(画圈圈)


而且因为拖延症整整晚了一天(泪)

不管了

我们的世界初恋哥哥7.14生日快乐!——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